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市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厂长经理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4-16日,重庆市国资委举办了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培训暨经验交流会。重庆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建禄同志到会作了题为“企业效能监察要为助推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重要讲话。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和中央在渝企业的纪检监察战线的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长、主任和从事效能监察工作的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纪检监察处召开了纪检监察部长会议,专题部署了《关于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礼金礼品上交管理规定》的工作通知,明确了纪检监察部门对企业收受的礼金、礼品上交登记和管理的相关规定;举办了效能监察基础知识、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知识培训讲座;粮食集团作了境外企业监管的经验介绍;重钢集团、建工集团、交运集团、对外经贸集团、机电集团、能投集团、化医卡贝乐公司、水务集团、建设摩托股份公司等9家企业交流了效能监察经验;与会代表观摩了16个效能监察优秀项目的档案资料。

  与此同时,为活跃与会人员业余文化生活,12月15日晚上,会务组隆重推出了“参会纪检监察干部迎新年卡拉OK风采大赛”, 来自不同企业的15名纪检监察干部登台表演。比赛中,从经典老歌到当红时尚歌曲,选手们的表演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赛,交运集团的伍明辉获得风采大赛一等奖。本次培训交流会,对于提升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整体水平、提高效能监察工作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高国民)

热词:

  • 国资委
  • 效能监察工作
  • 国有企业
  • 经验交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