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4s裸机售价4999元 联通版最快明年1月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2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上午,记者从联通内部获悉,联通版iPhone 4s最快将于明年1月10日在联通营业厅露面。

  据了解,联通华盛定购的首批iPhone 4s将于下月9日到货,最快将在第二天登陆联通营业厅。“我们预计的销售时间会在1月10日至15日期间。”联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昨晚,通讯连锁店迪信通宣布,作为首销联通版iPhone 4s的门店,将于明年1月6日起接受消费者对联通版iPhone 4s的订货。与迪信通一同列入首销阵营的,还有家电连锁苏宁。“迪信通和苏宁到货时间会比联通华盛略晚,所以它们的真正销售时间,会在中旬。”上述联通内部人士表示。

  据了解,iPhone 4s的裸机价格为4999元。此前,国内水货市场相继现身苹果iPhone 4s,10月底到11月初期间,水货价格普遍为7000多元。伴随11月11日在香港地区上市后,港版iPhone 4s价格随之出现下滑。联通称,此次联通会有少量苹果4s裸机出售。

  联通为iPhone 4s订制了一年、两年和三年三种合约套餐,套餐价格与此前发售iPhone 4时的价格相当。记者发现,合约计划中最贵一档套餐是一年期0元档套餐,每月话费金额为886元,而若选择16G版iPhone 4s三年期0元档套餐,每月的话费最低消费金额为286元。

  据了解,此次联通新增了3年期合约计划套餐,“这是为降低门槛,这样机主每月最低话费金额会降低。”据称,16G手机的合约价格为5880元,联通会根据消费者选择不同的合约计划,每月再返还一定话费到手机账户上,这样,消费者每月需要自己缴纳的话费将在百元之内。32G手机合约计划价格为6999元,64G手机则为7999元。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为配合联通版iPhone 4s在迪信通各门店上架首销,目前iPhone 4s的保护壳、贴膜等配件也已备货到位。同时,迪信通销售人员也已开展苹果iPhone 4s功能培训工作,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购机指导。

  在两周前,苹果iPhone 4s已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和国家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证书)。伴随联通版iPhone 4s将于明年1月发售,中国电信CDMA版iPhone 4s也将于明年3至4月上市。

  可以想见,iPhone 4s的上市,肯定又会引来“果粉”疯狂排队,而对于这家刚刚痛失创始人的公司来说,比以往更需要这种热情。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前天发布的一份调查数据称,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今年二季度的13.3%下降到三季度的10.4%,并被中国本土品牌华为超过,成为中国内地市场上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另外根据中文互联网数据研究资讯中心的统计显示,苹果在欧洲一些国家的市场份额同样出现了下滑。 J018

  联通版iPhone 4s合约计划(元/月)

  产品一年期0元档两年期0元档三年期0元档

  16G 886 386 286

  32G 886 586 286

  64G- 586 386

热词:

  • iPhone
  • 联通营业厅
  • 水货价格
  • 裸机
  • 迪信通
  • 苹果
  • 话费
  • 果粉
  • 售价
  • 智能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