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30逆市下挫 中国教育集团退至粉单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11月二手房签销数据创19个月新高、意大利标售国债的借贷成本下降,提振了市场情绪,周四美股收高。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0.26点,收报646.99点,跌幅为0.04%。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涨1.30%,成份股多数上涨,英利绿色能源、韩华新能源及晶澳太阳能领涨,涨幅超3%;赛维LDK领跌,跌幅为2.39%。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0.13%,成份股涨跌各异,搜房领涨,涨幅为3.99%;奇虎360领跌,跌幅为3.4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跌0.02%,成份股涨跌不一,美中互利领涨,涨幅为2.72%;科兴生物、泰和诚医疗领跌,跌幅超3%。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涨0.54%,成份股普跌,学大教育领跌,跌幅为2.17%。

  个股新闻:

  中国教育集团今天被纽交所摘牌,退到粉单市场继续交易,新代码为CEAI.PK。该公司于2004年9月美国OTCBB借壳上市,并在2009年7月20日成功转板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供在线学习资料和职业、家庭教育培训等服务(内容包括数据、文件、影音资料等)。

  傅氏科普威宣布收到来自董事长兼CEO傅利等重新报价后的私有化要约,后者提出以现金方式和每股9.50美元的价格收购不属于傅利、其关联方或Abax的傅氏股份。

  天一药业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Hongyu Pan于2011年12月22日离任。天一药业称Pan的离开是出于个人原因,并非因与公司就运营、政策和相关措施上出现矛盾。

  近期CSDN、天涯社区等网站发生用户信息泄露事件越演越烈,包括当当、京东在内的B2C企业也无法幸免。今日当当发表声明指出,网络公布信息数据只有极小部分属实,且均系2011年6月前老数据,该部分数据是由于之前遭到黑客攻击被盗取,当当网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教育集团
  • 奇虎
  • Abax
  • LDK
  • 市场情绪
  • 中国概念股
  • 逆市
  • 退至粉
  • 成份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