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MG入驻中国东盟自贸区为接轨国际加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土企业发展面临更高要求

  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全面启动,标志着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组成、接近6万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4.5万亿美元贸易额的区域,开始步入零关税时代。在自贸区不断推进过程中,肯定会出现更多贸易便利化现象,双方投资也将不断增加,生产要素和资源要素的流动将因竞争不断加快,推动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东盟自贸区及东亚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意味着中国企业或主动或被动地卷入了国际竞争,对部分尚未完全做好思想准备的中国企业势必带来压力和挑战。

  南宁作为面向东盟的窗口城市,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全面启动也是南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重要时刻。面对不断加速国际化进程的市场环境,本地企业如何运筹帷幄才能脱颖而出?这不仅要了解和精通自贸区的规则和商务渠道,同时还要制订既适应国际化市场标准又符合本地区、本企业开发东盟市场的战略计划和经营计划。只有这样,南宁的本土企业才能更主动、有效地参与开发东盟市场,否则只有错过时机。

  广西企业的发展如何适应不断跳跃性加速的国际化市场进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既属于中国,也属于东盟;既属于广西,也属于全国。广西面对的机遇可能更好一些,挑战也可能更大一些。一方面要面对东盟自贸区市场的国际化竞争,另一方面,东盟自由贸易区市场的开拓,也不断吸引着广西周边省市以及北京、上海这些国内一线城市的企业加入竞争行列。南宁作为广西面向东盟市场的门户,不仅需要跟国内一线市场的标准接轨,更需要努力与国际市场标准保持一致。

  南宁企业如何适应不断跳跃性加速的国际化市场?在企业的战略规划上,必须要有足以实现企业构成国际化竞争力的战略理念与执行力量。利用整合行销传播理念,不断整合优化企业资源,在企业与客户间建立有效地双向的沟通机制。这就要求企业在战略伙伴的选择上,必须要与具备国际化整合行销服务水平的机构与组织合作,共同完成企业的资源与战略策略的优化与部署。

  谁能为广西企业创造这样的力量?

  在南宁乃至广西本土,能够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整合行销传播服务的机构少之又少。许多本土行销机构的实力目前尚无法满足企业客户对于东盟自由贸易市场的开拓需求。CBMG越橘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南宁公司(CranBerry Marketing Group NanNing)借助自贸区全面启动的契机,于2011年正式入驻南宁市场,开始为广西的企业客户带来国际化的专业整合行销服务。CBMG越橘整合行销传播集团是美国CranBerry Global集团旗下成员,致力于实现高效和精准的整合体验行销,以国际化标准的服务流程,前瞻性的调研与战略性的策略规划为客户创造价值。

  CBMG越橘整合行销传播集团(CranBerry Marketing Group)这样一个国际化整合传播行销机构的入驻,将会为广西南宁乃至整个北部湾市场带来全新的整合行销服务体系与服务模式。为广西本土企业在东盟自贸区国际化的经济环境下提供有效的策略、执行力与发展推动力量。

热词:

  • 自贸区
  • CBMG
  • 东盟自由贸易区
  • 东盟10国
  • 中国东盟
  • 整合行销传播
  • 入驻
  • CranBerry
  • 越橘
  • 本土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