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芝莱:对付妊娠纹 从准妈妈做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减少肉体上带来的疼痛有些妈妈选择在水中生宝宝,水中待产可以减少妈妈在整个分娩过程中的痛楚,生宝宝的疼痛走了,可产后留下的妊娠纹让妈妈更加痛苦。

  据统计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而且,母亲分娩后留有的妊娠纹会遗传给女儿,以后女儿怀孕也逃不掉妊娠纹的困扰。更令妈妈苦恼的是妊娠纹并不只产生在腹部,而是会遍布全身,出现在腹部两侧、大腿内侧、屁股、背部、手臂和胸部,不仅影响妈妈产后的着装,还可能造成身材走形等等。妊娠纹让妈妈失去曾经的光鲜亮丽,并带来心理上的伤害,剥夺了妈妈的自信,甚至可能影响到婚姻生活。

  记者了解到,目前很多妈妈选择在产后对已产生的妊娠纹进行修复。专家表示,这是完全不对的,产后只能淡化,想完全消除妊娠纹是不太可能,,较早的预防才能排除妊娠纹带来的麻烦。因此,准妈妈们在产前就要意识到这个问题,预防是关键。

  为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准妈妈要多注意营养上的补充,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西红柿、西兰花、猕猴桃、三文鱼、猪蹄、海带、黄豆等等。这些食物能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等。

  此外专家提醒,准妈妈在注重饮食调整的同时更要注意皮肤的保养。怀孕初期准妈妈可选择预防妊娠纹的乳液、按摩霜,涂抹在腹部、大腿、胸部等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以增加皮肤、肌肉的弹性及血流的顺畅。在产品选择上,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最好选用专业预防妊娠纹的产品。结合千万位妈妈的使用心得和医学临床验证,专家建议碧芝莱妊娠纹系列产品更适合于孕期的妈妈们。

  据悉,碧芝莱的主要成分为细胞生长因子其可促进细胞再生及胶原蛋白的形成,有效预防、修复孕产期妊娠纹产生,改善产后皮肤下坠,而且不会给宝宝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准妈妈应在怀宝宝三个月后开始涂抹碧芝莱产品,碧芝莱妊娠纹系列产品根据孕产期妈妈的肌肤及生理特点,使用安全、专业、科学的孕产妇护肤解决方案,在产前妊娠纹的预防方面获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另外,很多有经验的妈妈表示,产后三个月坚持涂抹碧芝莱,可以防止生育后皮肤下垂,增强皮肤弹力,改善产后皮肤的过敏和肌肤的干燥等。

  由此可见,妊娠纹并不可怕,只要准妈妈们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就能避免妊娠纹的产生。对付妊娠纹,从准妈妈做起。

热词:

  • 妊娠纹
  • 准妈妈
  • 抗损伤
  • 按摩霜
  • 孕产期
  • 生宝宝
  • 还原型
  • 胶原蛋白
  • 腹部
  • 西兰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