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拍客总动员"引发行业拍客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其实,远不止红酒摄影师柳大猫、自由摄影人叶梓、话剧演员黄小芯儿、娱乐侠客凉拌塑料人,媒体人、时尚买手、手工艺人、前台、出租车司机、保安、传统媒体人、宅男、淘宝店主等越来越多的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成为搜狐微博拍客一族。

  近日,由搜狐微博发起的“拍客总动员”t.sohu.com/cooperate/paike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搜狐微博拍客总动员负责人介绍,用户只需要用手机下载“搜狐拍客”客户端,然后便可以将拍摄的作品分享至搜狐微博,附上心情语录即可参与活动。如:“我是黄小仙,我是婚礼策划师,我每天都用拍客”。此外,参与拍客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奖品,每周随机抽取25名幸运用户获得拍立得,4周共100名。

  据了解,“拍客总动员”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新的活动主题,30天主题不重样,如微表情大作战、三分小矮人、冬至饺子日、给粉丝变个圣诞礼物、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怪僻精等等。拍客们可以除了可以根据每日推荐主题拍摄作品,也可以创造新鲜的主题随意创作,都有机会获得奖品。在往期的活动中,每一期主题都受到大家的喜爱,并积极参与。

  其实,拍客活动之所以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主要是他契合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随着网络交流日益发达,时至今日“有图有真相”声音应声而起。通过图片来分享、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哪怕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句喜欢的微语言、微视频等,不用千言万语,就可以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而搜狐拍客的功能完全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大家通过拍客活动这个平台与大家彼此分享有意思的东西,同时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拍客活动还吸引了人气快男@陈翔、全能艺人@柳岩、网坛名将@彭帅、音乐人@伍洲彤、实力唱将@潘美辰、2011年快女@陆翊、@DL组合等明星的参与。

  据了解,此次“拍客总动员”活动截止时间为2012年1月15日,待更多用户参与到拍客活动中。最终谁将赢取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拍客总动员】活动页面: t.sohu.com/cooperate/paike

热词:

  • 拍客
  • 时尚买手
  • 婚礼策划师
  • 彭帅
  • 搜狐
  • 微博
  • 柳岩
  • sohu
  • cooperate
  • pa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