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造调味品行业龙头加加食品登陆资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著名调味品食品企业——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加加食品股票代码:002650)近日已完成网上申购,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加食品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

  家家有加加 丰富产品系列构建集团优势

  创建于1996年的加加食品经过多年专注耕耘,得到发展壮大。目前拥有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长沙市九陈香醋业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市汤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加加味业有限公司、郑州加加味业有限公司等5家全资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酱油行业第三位。加加食品实施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食醋、鸡精、味精和食用植物油等多品类协同发展、共用营销渠道的经营战略,主要产品涵盖了五大类180个品种规格,可满足不同地域、不同消费习俗对调味品的需求。不断创新的战略使加加食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1997年通过瓶盖创新战略迅速打开湘、鄂、赣市场,2001年开始以实惠拓市战略建立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网络,2005年细分市场引导家庭消费同时使用老抽、生抽两种酱油,2010年至今实施“淡酱油”战略,并推出全新酱油品类“面条鲜”酱油,获得优良的市场效果。

  百分百满意过硬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青睐

  加加食品创始人杨振先生自涉足调味食品行业以来,始终带领公司坚持“必须让顾客100%满意”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杨振先生以敏锐的品牌意识,设计了“加加”企业字号、商标和独具匠心的可调式瓶盖和鲜明产品包装,公司迅速超越湖南本地同行企业,随后在十余年间发展成为全国性调味品知名品牌。加加食品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质量认证体系,通过了GB/T22000-2006/ISO22000:2005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GB/T19001-2008/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实施食品危害分析控制,提高了食品安全的保障系数,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生产出品质如一的优质产品。伴随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加加食品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三大国家级荣誉。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食品工业重点企业”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并获得中国食品行业创新评选委员会授予的“杰出创新企业奖”等众多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国调味品行业发展迅猛,调味品市场呈快速增长趋势。加加食品凸显产能紧张。通过登陆资本市场,公司将使用募投资金建设年产20万吨优质酱油项目和年产1万吨优质茶籽油项目,有效提高产能并优化产品结构。2011年上半年加加食品即开始加大营销团队的建设、及产品推广的投入,充分利用“加加”和“盘中餐”的既有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有效消化募投项目产能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可以预见,加加食品将把握崭新的发展机遇,在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可观收益。

热词:

  • 加加
  • 资本市场
  •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 行业龙头
  • 茶籽油
  • 食品有限公司
  • 调味品
  • 盘中餐
  • 食品企业
  • 中国驰名商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