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龙公司年产销突破40万辆 开创历史新记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30日上午9:30,随着,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轻击电脑键盘,周围传来热烈的掌声:电脑画面定格显示,2011年神龙公司整车销售40.3万辆,同比增长8%!其中东风雪铁龙销售23万辆,东风标致销售17.3万辆。同时,全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经营质量稳健提升,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神龙公司高质量地站上了40万辆新台阶。

  2011年,是神龙公司实施“5A”计划的开局之年、第二次跨越的起步之年。高质量地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面对今年以来国家取消汽车购置税政策优惠、城市限购、消费信贷收紧等不利因素,神龙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制定了具有挑战性的年度行动计划: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5A”计划为纲领,以市场占有率为第一目标,以全面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为载体,以全价值链精益改善为手段,层层抓落实,齐心协力抓推进,推动神龙事业实现了稳健高质的成长。

  高质量跨越40万辆,得益于神龙公司深化细化“客户满意”行动、紧紧围绕“确保市场占有率”的经营目标,强化“区域聚焦、产品聚焦、客户聚焦”,不断提升抢占市场的整体营销能力。

  东风雪铁龙深化“品牌体验年”,积极推进营销方式变革创新,通过开展“新东方之旅”、赞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心随C舞”第六感“心灵”舞剧、试乘千万欧元的雪铁龙概念车等系列活动,集“优质服务、品牌传播、深度体验、体育竞技、艺术鉴赏”寓一体,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价值。“明星产品”世嘉年销量达到10万辆以上,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高端产品C5的品牌号召力、市场贡献率不断提高。

  东风标致以品牌换标、投放两款全新产品508和308投放为契机,全面推进品牌形象改造、网络服务升级和营销创新突破,品牌影响力、客户忠诚度、服务美誉度持续提升,在行业趋势大幅放缓的条件下,依然保持16%以上的增长势头,产品系列“进入8时代“,品种结构日趋完善,细分市场覆盖更广,市场竞争力不断显现。

  高质量跨越40万辆,是神龙公司多年来坚持深化结构调整,全面推进产品技术创新、管理变革创新、营销服务创新等系列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果。近年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一年一个台阶;2010年投放两款新产品(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408);2011年再投放两款全新产品(东风标致508、308),两大品牌比翼齐飞、10个车型系列覆盖高端、中高档、经济型多个细分市场。产品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带来了市场销量的持续攀升和经营质量的持续改善,2009年跨越27万辆,2010年突破37万辆,2011年刷新40万辆历史纪录,不仅是“量”的增长,更是一次“质”的飞跃。

  高质量跨越40万辆,为神龙公司2012年乃至未来向新高度进发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增添了信心和雄心。

  未来几年,随着“5A”计划的深入推进,新工厂、新动力、新市场的大力推进与开拓,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全新车型及性能更优、更节能环保的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新产品、新形象,龙腾狮舞,实现历史新突破;新起点、新目标,雄心跨越,续写发展新篇章!

  (博镭)

热词:

  • 神龙公司
  • 5a
  • 科学发展观
  • 羽毛球公开赛
  • 客户满意
  • 年产销
  • 东风标致
  • 明星产品
  • 东风雪铁龙
  • 20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