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经济简讯:2012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将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山东发布黄河三角洲和鲁南地区两大城镇发展规划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1年12月30日正式发布《黄河三角洲城镇发展规划》和《鲁南地区城镇发展规划》。根据规划,黄河三角洲和鲁南地区将分别建成环渤海重要的城镇发展区和鲁苏豫皖边界区域新的经济隆起带,并成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黄河三角洲和鲁南地区城镇化水平到2020年分别达到67%和57%,城镇人口分别为795万和1930万。

  西安开建高铁车站至机场快速轨道

  陕西首条城郊快速轨道--西安北客站至机场铁路项目2011年12月29日正式开工。该项目全线长约27.3公里,总投资90.34亿元,该条铁路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四年。建成后,单项客运能力将达每小时1.29万人次,从西安北客站乘坐快速列车到达机场将缩至半小时内。

  2012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将在杭州举行

  2012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将于2012年1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台湾、新疆、内蒙古等地的100多个著名品牌农(渔)产品将参展。来自全国11个省、地区的500多家农业企业将携3000余种特色优质农(渔)产品参加展销,开展购销洽谈活动。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在武汉成立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2011年12月30日在湖北武汉成立,总资产逾300亿元。该公司由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研究院整合重组而成,共有成员单位31个,将积极打造统一的研发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信息技术平台、保障服务平台,集中推动航天型号系列化发展。

  济南加大政策扶持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为鼓励企业上市融资,济南市政府近日出台意见,明确到2015年将拨出3000万元财政专项预算,用于扶持企业上市。对拟上市企业分阶段推进上市的,济南市改按上市进程给予补助。企业上市成功的,将根据融资额给予不同奖励。

热词:

  • 农产品
  • 经济隆起带
  • 航天
  • 企业上市
  • 鲁南地区城镇发展规划
  • 科工
  • 黄河三角洲城镇发展规划
  • 客站
  • 中国
  • 增长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