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哈尔滨摩提工房6球礼盒仅售5.8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摩提是一种日式“菓子”,薄薄的冰皮糯米包裹着各种风味的馅料,入口糯滑凉爽,随着不断地深入品尝,风味馅料和纯生奶油细腻交融,口感层次也愈加丰富。摩提是日本传统贵族的甜点小吃,更是庆典和应季的必备食品,寓意健康快乐和永恒。

  近日,大众点评和哈尔滨摩提工房亲密合作给大家多达8种口味的摩提工房礼盒团购券,价值46元的摩提工房6球礼盒,团购价只要26.9元。芒果慕斯、巧克力慕斯、酸奶慕斯、蓝莓、抹茶、巧克力……缤纷口味带来年末节日的味蕾狂欢,来自东瀛的传统食材演绎出时尚都市的创新甜点理念,带着大众点评团购券去体验吧,每天换一种新口味,幸福滋味萦绕心头!

  “在大众点评团购了两张券,分别是多味和巧克力礼盒。拿回家后吃的,口感上感觉好很多,外面的那层糯米已经不硬了,然后里面的冰淇淋和果酱的味道也散发了出来,和糯米混在一起,很好吃!”“吃起来是糯米糍的感觉,中间很甜腻,团购价钱买很合适,吃起来也很过瘾,但原价买就不值了。个人最喜欢巧克力味道的,很浓醇,其余的酸奶不太酸,抹茶的有点像绿豆糕,还是巧克力的最好吃。上次团购犹豫了一天就卖光了,还好这次还有,很不错。”网友“sunna11”和“姚小盒”给这次大众点评和摩提工房的团购合作单5星级的好评。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凭大众点评团购券可享受价值46元的摩提工房6球礼盒。有A/B两款礼盒可供选择,团购券有效期至2012年2月29日。摩提菓子颠覆传统的包装组合,时尚新奇的味觉体验,是节庆礼物的上佳选择。

  更多大众点评网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haerbin

  麦之穗集团以领先的“Only One”理念为核心,一直坚持“只提供新鲜的美味”,多年来不断丰富着“创意甜品”的内涵。现旗下的“贝儿多爸爸”、“摩提工房”专柜已入驻哈尔滨各大商场。也许您经常看到有陌生人在看电影、KTV、小火锅的时候,品尝着摩提,更特别的是摩提寓意大福,很多结婚的新人更青睐用摩提款待宾朋。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最好的礼物,送给最爱的人。与爱人分享幸福甜蜜的时光,因为有了摩提的点缀而愈加迷人芬芳。

热词:

  • 礼盒
  • 工房
  • 大众
  • 点评
  • 慕斯
  • sunna11
  • 抹茶
  • 风味
  • 小吃
  • 贝儿
  •    

    搜索更多礼盒 工房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