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影响5月16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5月14日晚间,亿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嘉合创与三一电气及两位自然人签订收购意向书,拟收购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utter Creek风电项目。交易价格暂定3840万美元,约2.42亿元,具体交易价格将根据尽职调查后协商结果确定。

  海亮股份(002203)4000万美元开发刚果矿产铜加工企业拓资源解困

  铜加工行业目前面临的产能过剩、需求萎缩等尴尬,正在促使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加速拓展上游矿山或延伸到铝加工产业链。

  昨天,国内铜加工上市企业海亮股份(002203)(002203.SZ)的股票开盘即封涨停,原因是公司透露将再度向上游矿产资源拓展,与在伦敦AIM交易市场挂牌的上市公司MWANA.AFRICA签署了《MWANA刚果(金)铜钴矿项目框架性合作协议》。

  平安员工股减持石头落地 长期投资者接手

  对于中国平安(601318)的股东来说,长期以来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备受市场关注的平安A股员工股减持一事,将以长期战略投资者接手的方式得到妥善解决。”中国平安(601318,SH)昨日晚间发布的新闻稿如此写道。

  中国平安昨日发布公告称,平安工会、平安证券工会、平安信托工会以及王利平女士所分别持有的新豪时、景傲实业、江南实业的股份(以下简称员工投资集合),将分次转让给长期战略投资者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北京丰瑞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天津信德融盛商贸有限公司和林芝正大环球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战略投资者)。这就意味着,如果交易全部完成,备受市场关注的平安A股员工股减持一事,将以长期战略投资者接手的方式得到妥善解决。

  江河幕墙(601886)重大工程中标

  江河幕墙(601886)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市新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意向书,广州东塔项目(周大福中心)之塔楼幕墙专业分包工程由公司中标。该工程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3.02亿元,约占公司 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5.24%。该工程工期预计785天。

  海格通信(002465)拟3.11亿购买土地使用权

  海格通信(002465) 15日公告,公司5月11日与北京丰台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关村(000931)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1516-35地块(南侧)土地一级开发补偿协议》。公司拟以预计不超过3.11亿元购买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规划建筑面积为5.184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其中涉及的土地开发补偿费为2.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