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大盘继续下探创新低的可能性较小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全景网

 



  全景网5月17日讯 西南证券研究所副所长王剑辉周三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大盘继续下探创新低的可能性比较小。

  王剑辉指出,目前只看到二季度第一个月的数据,不足以说明二季度一定会出现新低。到5月份数据出台的时候,基本上对二季度有一个明确的判断,那个时候确定二季度是否一个新的底,或者是一个企稳的阶段。大盘前期的低点目前来讲不到破的时候,就算要破也要等到6月份见分晓。5月份经济会低于市场预期,但是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大。

  他认为,大盘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底部可能比预期的略高一些。接下来,经过多日调整,大盘会率先出现反弹,这种反弹会给大家信心带来一些稳定的作用。

  "流动性在改善,境外的环境在逐步转好,没有发生根本的转变,所以我们对行情不用特别悲观。"王剑辉表示,这次下跌跟前期的情形不一样,反弹会悄悄的出现。第一波反弹高点到2380至2400点,第二波可能还是尝试突破前期2450的高点。(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