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十大板块行业拐点出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房地产:结构放松可期成交稳定 荐7股

  本周行业政策面释放出放松信号,温总理提出将稳增长放在更重要的位置,释放出宽松信号,同时地方政府不断出台各项房地产政策,鼓励地产行业发展。观察到,最近扬州及营口的政策仍未取消,并且获得某些部门的认可。其背后的原因是,一方面中央出于经济下滑过快,不可再打压房地产;另一方面地方出于土地出让收入锐减原因,不断救市。我们判断政策进入转暖的大周期,政策调控的首要是成交结构,成交结构调整为刚需主导后,房地产市场的其他问题也就逐渐消退。

  展望未来几个月,房地产业在中国经济中的支柱地位难以动摇,房地产投资将继续下滑,带动经济增速大幅放缓,政府不得不继续放慢调整结构的步伐,将重心转移至稳增长,稳增长其主要就是稳投资,稳定房地产市场。因此,我们判断,在首套房与改善需求方面将有望出台更为优惠的政策,具体出台时间和力度需视宏观经济形势判断。上周拟总周成交基本稳定,环比下跌4.63%,同比上涨27.02%。总体看,房地产行业处于楼市、政策面向好的趋势,政策向好的趋势是买入地产股的首要理由。我们维持年度策略对全年地产处于楼市政策齐修复阶段的判断,继续建议买入地产股。组合华夏幸福(600340)、阳光城(000671)、冠城大通(600067)、保利地产(600048)、宁波富达(600724)、荣盛发展(002146)和华业地产(600240)。(光大证券(601788)万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