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直击7.23动车追尾事故]财经链接:高铁板块暴跌 巨量资金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2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B1D0FA45A2047a181816B063AF3A55A

    今天在资本市场上有强烈反应的,不仅是这三家公司,今天,涉及高铁概念股的37只股票出现了集体暴跌,有人认为,机构们很可能在对这些公司进行大幅的减持,从成交量上看,巨量的资金开始流出。而有趣的是,航空板块却因此获益,今天表现很是活跃。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万得资讯数据统计,今天37只高铁概念股全天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整体平均跌幅5.81%,居各板块之首。37只股票中,辉煌科技、世纪瑞尔、佳讯飞鸿、晋西车轴4只股票停牌,天马股份、汉鼎技术、时代新材、晋亿实业、宝利沥青5只股票跌停。南方汇通、中国北车、轴研科技接近跌停,特锐德、中国南车、太原重工跌幅也在9%左右。剩余22只股票,10只跌幅超5%,12只跌幅超2%。

    根据本万得数据,今天一天,整个高铁板块资金净流出105128.99万元,而且截至目前机构发布的中报披露,各大机构持有高铁板块共计64096.86万股,与一季度相比全部被减持,共减持2231478.56万股。

    相对于高铁板块的失落,今天航空板块的表现活跃,一度涨幅居前。截至收盘,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微幅下挫,东方航空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央视网
  • 视频
  • 点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