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随着电影去童年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原创

 




  >>友谊

  

  追风筝的人(美国,2007)
  喀布尔的少爷阿米尔与其仆人哈森间,关于友谊、忠诚、背叛、救赎以及爱的一个故事。最初阿米尔不懂去回应那份哈扎拉男孩世上最纯真的友谊,后者从未背弃过他,即使曾被他背叛,还是一如既往地对他怀抱最可贵的情感。直到最后,他才对哈桑唯一留在世间的儿子说,"为你,一万次都可以",然后转身奔跑,就这个孩子的父亲曾为他做的那样,付出所有,无比赤诚。

  

  囧男孩(中国台湾,2008)
  以孩子的眼光去看待对他们来说无比巨大的世界。两个家庭都不完整的男孩,终日腻在一起,时常联手编造谎言作弄同学,老师没辙,屡罚他们放学留在图书馆里,他们因而拥有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因为诱惑而差点破裂的友谊,最终为其中一人的惊人举动而挽回,行为虽囧,情感相比成人却真过百倍。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