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随着电影去童年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原创

 




  >>信念

  

  寻找幸福的起点(俄罗斯,2005)
  孤儿院长大的凡亚即将被一对意大利夫妇收养,可是他担心去了意大利之后妈妈会找不到他,于是他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找妈妈。凡亚有着非同一般的勇气与决心,凭着机智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心,终于得偿所愿,回到了妈妈的身边。人性的力量之强,让本片获得2005年柏林电影节最佳电影。

  

  烟花(日本,1993)
  半大的孩子或者不知爱情,可是他们体验忧伤。夸张的大箱子装下的是家的远离,没有多大的念求,只是在孤独的行走里心中装下一个应答,一个可以证明存在的对应。 出走是奈砂逃避的方法,虽然她无法知道她将去往何方。但她相信,人生旅途即便身在泥沼,心灵上也会有着一个地方,如夜光清澈,如烟花绚烂。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