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随着电影去童年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原创

 




  >>初恋

  

  两小无猜(法国/比利时,2003)
  我们小时候都玩过过家家,你若扮演爸爸,就有一个女孩扮演妈妈。小男孩朱利安和小女孩苏菲的相遇,就开始于这样一场孩童闹剧,一个精美的铁盒子是他们游戏的见证。说脏话,扰乱课堂,在校长室小便,内衣外穿……一个"敢不敢"的游戏两人一玩十多年,他们什么都敢,除了承认彼此相爱。

  

  小情人(泰国,2003)
  10岁的阿捷及奈娜是对两小无猜,两家人就是一户之隔,父亲都当理发师,所以互不理睬,偏偏儿女就是好得如小情人。阿捷时常跟奈娜及一班女孩子过家家,两人扮起爸爸妈妈,这些女孩子玩意让阿捷被男孩子取笑,于是阿捷跟奈娜和女孩子的玩意绝交了,直到奈娜搬家也没能弥补遗憾。奈娜的音容笑靥,一直隐藏在阿捷内心深处。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