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板块百科:“移动支付”概念10股全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通富微电(002156)

  公司是由南通华达微电子有限公司和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和测试,拥有年封装15亿块集成电路、测试6亿块集成电路的生产能力,是中国国内目前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多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DIP、SIP、SOP、QFP、SSOP、TQFP、MCM等系列封装形式,多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公司目标是“中国第一、世界一流”,规划到07年实现年产集成电路50亿块的规模。

  大唐电信(600198)

  公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高科技电信企业,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通信设备及配套设施、通信线缆、通信终端、通信工程、行业信息化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售,覆盖领域广泛。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目前已形成以智能卡与SoC芯片为核心技术的芯片产业、以运营支撑系统为核心技术的软件产业、以新一代通信接入及其相关业务为核心的通信设备产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