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板块百科:“移动支付”概念10股全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东信和平(002017)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卡及相关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智能卡厂商。公司的产品主要包含卡类、读写终端类、应用工具类和系统集成等四大类产品系列,其中卡类产品是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以及刮刮卡等,其中sim卡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国内市场继续排名第一位,目前公司在继续立足移动通信用智能卡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金融、身份识别等跨领域、高附加值产品的技术和市场投入,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恒宝股份(002104)

  公司是一家集服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卡与电子标签制造企业,公司目前已构建了以北京为研发和营销服务中心,以江苏丹阳为生产中心的运营体系,旗下拥有软件技术、信息技术、智能识别技术三个控股子公司。公司不仅是国内金融重控票证和卡类产品种类最全、产能最大、设备最先进、涉足领域最多、资质最全的研发生产企业,而且是电子标签、读写机具、COS软件、信息处理平台的开发商,系统集成和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是智能卡与电子标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其产品、技术、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走向世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