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板块百科:“移动支付”概念10股全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南天信息(000948)

  公司是我国金融电子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南天PR系列产品继续保持国内银行柜面打印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已连续8年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公司目前正把工作重心放在加大ATM机和税控收款机的投入力度。公司计划投资建成年产3500台ATM机的能力。同时,公司在证券金融专用设备、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还承接了邮政金融国际业务整合项目,受国家邮政局委托承担邮政系统统一版本的运行维护工作,该系统是支撑邮政储蓄全国中心和31个省中心的核心业务系统。

  证通电子(002197)

  公司主要从事加密键盘、自助服务终端、电话E-POS、公共通讯终端产品、自动识别技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定点单位,商用密码产品国家标准制定参与单位。目前公司ATM加密键盘占据了国内市场36%的份额,在国内银行自助服务终端领域,公司也取得前三强的市场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