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软件板块投资策略大全 行业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金在线

 



  多项举措力推软件业发展 美好景色尽收眼底

  市场动态:

  五一后市场显现过山车状态,沪深300 五一后8 个交易日内振幅为3.08%,最终微涨0.41%。但创创业板指数却走出了不一样的行情,节后走出了持续上扬态势,8 个交易日涨幅达5.51%;其中软件信息服务行业涨幅为1.31%。我们继续看好软件行业市场机遇,谨慎看待二季度行业特点的市场反应,诸多股市政策和产业政策或将继续推动价值投资落地,建议积极关注有稳定业绩增长或事件驱动机会的个股投资价值机会。

  研究动态:

  潜能恒信 :判断验证,高增长或将引爆。公司为我们重点“买入”评级公司,公司日前与中国石油 塔里木油田公司塔中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在勘探开发一体化基础研究领域组建以高级工程师、工程师为主的50-60 人专业技术团队。本次与塔里木油田的战略合作验证了我们之前未来新业务开展的判断,未来或将持续给予验证。深化与塔里木油田的合作,并加强技术和人才储备将利好公司未来发展,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持续再买入。

  软件业重点公司进入5 月后表现不俗。其中潜能恒信涨幅11.90%;东软载波 涨幅达19.42%,创历史新高;广联达 涨幅为4.03%;天玑科技 涨幅为5.69%。重点关注的公司东华软件 涨幅为5.07%,天源迪科 涨幅为5.56%,东软集团 涨幅为4.15%,博彦科技 涨幅为6.26%,易联众 涨幅为4.65%。

  资讯与点评:

  多项举措力推软件业发展,美好景色尽收眼底。继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十二五规划出台,五一后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信息化和信息安全保证工作,且云计算产业国家发展规划也将于近期发布,这些举措可见国家对软件业的重视程度,软件业新的十年大繁荣画卷正在打开。我们将持续思考、寻找适应市场内外部环境,将技术作为企业生命,并顺应时代潮流,准确定位,具备与时俱进投资价值的标的。投资者可持续跟踪我们的研究动态和研究报告,并随时与我们交流。(华宝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