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2100点不破不立?明日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如何应对反弹"一日游"?

  周四大盘未能承接昨日涨势而继续上涨,而是在房地产板块大幅杀跌中再度探低,今日大盘最低2103点,最高2126点,盘尾收于2111点,收跌12点!盘面上看,海南板块独自领涨,生物制药、医疗器械、信息技术、钢铁、水利等少数板块相对较强;除去房地产板块领跌外,纺织机械、保障房、水泥、有色金属、船舶制造等大多数板块还是处于跌幅榜前列的!个股方面,ST板块停止了跌停潮,盘面11股涨停,1股跌停,两市近6成个股处于下跌中!

  目前的股市,让淘气联想到了昨日的羽毛球女双被取消奥运资格,同样是因为管理层(李永波)耍小聪明,让于洋/王晓理为奥运会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付诸东流!其实,我们的运动员往往是无辜的,他们也是受害者!但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值得我们反思和警醒!现场6000多名观众的嘘声代表了什么?我们是保一块金牌重要,还是维护中国形象,弘扬奥运精神重要?这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看到了中国体育肮脏的一面,冠军很重要,但品质更重要!体育道德的缺失,远比丢掉金牌更令人感到羞耻!而目前的股市也是这个状况,管理层是为了上市公司的数量而盲目致上市公司的质量而不顾,致投资者的利益而不顾,也必将遭到全中国人民的唾弃!

  从技术面而言,大盘虽然今日没有延续上涨行情,高点也刷新昨天的2130点,有一点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已经2个交易日没有再创新低了,说明大盘正在通过自我的疗伤正在逐步康复,另外盘尾继续涌现着超短线的资金盘,所以大盘次日都有红盘机会!近期股市在低位的时候,淘气俨然成为了死多!目前股市跌到这个份上,两市市值和个股增加了那么多,所以绝对不能用曾经的指数来衡量!目前淘气坚定底部区域,至于期间还能跌多少,站在大方向看,都可以忽略!而在短线角度,淘气也不是一味的看多,每天都在提示大盘出现的分时线高低点指导投资者做波段高抛低吸!有些人,既然看空,就不要看股市,天天看空天天盯着股市!这些人,你们不累吗?等到了你们所谓的1800点甚至1600点再看股市,不好吗?偏偏天天看空,天天看股市,天天危言耸听!

  外面下雨了,"达维"即将登陆江苏或山东,"苏拉"会随后登陆福建或浙江,风雨潮三位一体!江浙沪、山东、广东、福建等沿海城市的投资者们,请注意安全!暴风雨来临,水泥板块最近跌的惨,可能存在一定的机会!另外,就是最近强势的青龙管业、巨龙管业、水利等板块个股!其他的,继续等待大盘出现转机,不要轻易放弃低位筹码!(淘氣天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