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2100点不破不立?明日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破2100只看反弹力度

  昨天大盘一度反弹,笔者指出股指期货的空头是大盘的主子,主子不让涨,除非大盘有强烈的抗争精神,否则难有起色。我们看到早盘虽然大盘出现反弹,但是股指期货反弹力度明显偏小,我们清楚股指期货是这两年多市场连续下跌的罪魁祸首,它不能出现大涨,则表示空头依然不罢手,不罢手下跌就难以结束,大盘就难以见底。

  承接昨天分析,笔者观点依然言中,股指期货反弹力度小的意图在今天暴露出来,那就是再次做空,出现了破位做空的走势。再结合昨天分析,我们清楚整数关从来没有成为过重要低点,从概率上来讲,2100点将会被击破。由于期指迟迟不能表态,因此一旦它再次做空带领大盘击破2100点投资者要关注那时的反弹力度。

  根据以上分析,伴随着股指期货今天的再次做空,接下来股指期货带领大盘击破2100点后的反弹力度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若力度强,则击破2100点大盘将会见底,若力度弱,则大盘继续下跌,何时空头罢手大盘何时见底,而这个时候的一篇报道值得大家阅读,四大机构卖空期指赚数亿元,这几个机构大赚的数亿元利润换来的是a股损失数万亿。(连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