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2100点不破不立?明日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不大跌就是胜利 周五高看一眼

  1、今日大盘未摆脱黑周四的魔咒,仍旧是股指期货空单所为,在打压B股无效后,空头再祭出地产股取消预售的利空打压股指,已经超出了股市范畴以外,买卖点吧认为,刻意营造利空的意图在于筹码,因此后市行情预期也会更高。目前底部区域已明,2132虽刻意打破但并未有效,中级行情的身影已若隐若现。

  2、技术上,日线在昨天中阳后收出孕线,实际盘口多头占优,MACD背离累积,转势一触即发,坚持多头思维为上策;15-30分钟暂在2100关口继续面临选择,静观其变。围绕2132的博弈或许未完,但止跌越来越明朗。今天时间窗反复略大,空头基本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未见破位,本身就是一种胜利,预计周五震荡反弹,随时可形成反转,先参照10日线,等待即可。

  3、周五点位,上档2175点,下档2100点。三维周期仍运行多头轮回中,时点仍在,跌也看多做多,策略持股为主,品种仍立足超跌的二三线个股机会,实盘圈子满仓待涨。(买卖点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