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2100点不破不立?明日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大盘走向何方

  其实外围走的并不弱,但是A古在转一圈没有能够砸盘的板块时,主力对地产股痛下杀手,受地产股的拖累,大盘急剧下跌,结果市场在上涨一日之后,再度陷入杀跌的境地,这样的大盘最终将会走向何方?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12.18点,收于2111.18点;深成指下跌170.35点,收于8995.62点。量能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71亿元。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不足30家板块上涨,医药、钢铁和银行领涨;计算机、电子支付和云计算红盘;地产、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全线杀跌,成为做空主力军。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低开,大盘全天震荡走低,个股普跌,两市11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ST继续连续杀跌后企稳,盘面上看,地产股成为做空的主要因素,量能再度萎缩,成交量更是创下新低,足见市场多么的脆弱。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今日再度逼近2100点,尾盘指数略有企稳,尽管如此,两市依然收跌,日线收阴,深成指受地产板块的影响,跌幅较大,技术上看,不排除指数跌破2100点的可能,但是一旦跌破,大举建仓的机会就会来临。

  亚太周边市场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日经涨0.13%、韩国跌0.56%、澳大利亚涨0.17%,中国香港恒指盘中目前维持弱势整理跌幅0.75%,a股又一次不作为,闹心的事情。从今天A股的表现来看,尽管A古八月第一个交易日收阳,但是依然没能逃脱随后收阴的结局,对于地产股的砸盘,笔者坚持认为是主力刻意做空的结果,因为真的没什么可以砸盘的板块了,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如果管理层不加以干涉,任由主力这么龌龊下去,2100的跌破将是迟早的事情!(彬哥看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