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看后市:短期超买 逢高减仓为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丰投顾:多头集结号声嘹亮 可逢低买入

  【盘面】:今日两市常规性开盘,快速上冲后再次于10点展开横向震荡整理走势至中午收盘,午后再次冲高遇阻30日均线,尾盘有所回落。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开盘后快速流进,10点之后持续流出,午后再次持续流入直至收盘。板块方面:受消息刺激的深圳本地股(华联控股、深天地、特力A、深信泰丰、深天健、沙河股份、深物业等)板块出现全线暴涨的态势,板块内多家个股出现涨停;中科三环一季度净利润预增七倍的消息带动了稀土永磁板块(中科三环、宁波韵升、太原刚玉、正海磁材等)整体出现大涨;

  另外,新三板(海泰发展、鲁信高新、张江高科)、海峡西岸(漳州发展、中国武夷、三木集团)、迪士尼(大众交通、强生控股、龙头股份)等板块均出现不错表现。综合全天来看,继昨日大盘出现大涨突破10日均线,今日再次震荡强势上扬,两天的上涨已完全将大盘激活,巨丰投顾有必要帮投资者梳理本次行情的主线:深圳本地股、房地产、金融(券商),随着行情向纵深发展,后期中小板、创业板等小市值个股也将全面爆发。

  【消息面】:中国地方金融创新潮流涌动。继3月28日温州获批“金融综改试验区”后,昨日,市场传言将有另一项具有突破性意义的金融创新——内地香港银行跨境人民币贷款,以“前海金融创新”的名义出台。深圳市与前海官员证实,虽然“前海金融创新”并未正式公布,但已上报国务院,有望在本月内进入审核程序。该项创新虽对内地利率市场化影响有限,但可令内地企业通过前海这个窗口“品尝”香港人民币低利率。

  香港人民币利率由市场确定,通常显著低于内地利率。如中银香港的人民币贷款现行最优惠年利率为5%,低于内地银行贷款基准年利率6.56%,利差为1.56个百分点;在实际贷款操作中,由于内地企业贷款利率通常上浮到7%~10%,实际利差甚至更大。巨丰投顾认为这一消息将促使深圳本地股成为本轮行情的主流板块之一,建议激进的投资者逢该板块调整之际对该板块龙头品种适度参与。

  【技术面】:回顾巨丰投顾自去年底以来的观点:C-5-5浪有望构筑完成(12月27日)、10个月超熊出现逆转曙光(2月10日)、趋势扭转第一只脚形成(2月20日)、市场机构将如何运行(2月29日)、多头止损生命线(3月5日)、调整极限目标2250点(3月15日)、希望之光升腾于调整目标达成时(3月28日)、希望之光酝酿倒计时(3月29日)、趋势扭转第二只脚有望运行完成(3月30日)、中阳为股指转势添重要砝码(4月5日)、动态建仓,步步为“赢”(4月9日)、2250点重要支撑再次引发神奇逆转(4月10日)、本年度第二冲击波悄然开启(4月12日),沿着这一思路走过来,投资者可清晰的看出巨丰投顾在此时开始看多并不是偶然,长期关注巨丰投顾的投资者应该非常清楚我们对大盘节奏路径的研究,所以,既然市场的节奏路径持续在我们的研判范围内,我们更加有理由坚定的继续下去,具体操作上如果下周股指出现阴线,那将是投资者买入的最佳机会。

  多头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筹码搜集进行时。

热词:

  • 短期大盘
  • 权重板块
  • 超买
  • 看空
  • 逢低买入
  • 卡奴迪路
  • 上涨个股
  • 藤竹家具
  • 短期市场
  • 板块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