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主力券商预测下周走势:缺乏利好 破位之后延续跌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盘整后有下探要求

  □宏源证券 邢振宁

  本周多空双方围绕2100点展开激烈争夺,2100点最终在周五告破。8月汇丰PMI初值创9个月新低,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市场心态再次受到拖累。结合2100点的失守与年内收盘新低走势来看,后市大盘重心仍有下探要求。

  从本周热点来看,ST板块呈现整体反弹走势,“摘帽”公司的不断增加形成了上涨动力。权重股方面,银行股中报逐渐亮相,多家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不良贷款余额呈现双升的局面,抑制了银行股的做多人气;地产股在住建部研究强化调控消息刺激下,调整走势明显加速,地产指数本周大幅下跌,领跌大盘。此外,前期强势股补跌现象开始出现,表明市场持筹心态不够稳定,套现压力明显。

  总体来看,下周中报披露工作即将收官,业绩下滑或亏损的个股回调风险较大。如周末没有利好政策配合,预计大盘惯性下探走势将会出现。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050-2120

  下周热点 纺织、医药

  下周焦点 中报披露收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