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主力券商预测下周走势:缺乏利好 破位之后延续跌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大盘重心将进一步下移

  □新时代证券 刘光桓

  本周沪深股市呈现窄幅震荡整理的弱市格局。目前看,市场多空双方主要围绕2100点进行反复争夺,但周五大盘选择向下破位,预计后市重心还将进一步下移。

  周四公布的汇丰PMI8月份初值为47.8%,创下9个月以来最低,环比7月49.7%回落了1.9个百分点,回落幅度较大。制造产出指数初值也从7月的50.9%降至47.9%,为5个月以来新低,显示宏观经济运行回落的态势并没有改变。从分项指数来看,8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创出2009年3月以来的新低,外需滑坡是导致PMI指数骤降的主要原因。8月的经济数据有可能继续下滑,对市场负面影响较大。但我们认为,地方投资正在逐渐启动,这对四季度以及明年的经济将产生积极拉动效果,经济四季度见底回升概率较大。

  本周沪市大盘周K线收出一根小阴线,显示中线趋势继续向淡。日K线上,均线系统再次形成空头排列向下压制大盘,大盘在2100点横向整理6个交易日后周五选择向下破位,显示市场将继续向下运行,弱市特征非常明显。目前看,如果没重大利好消息,大盘很难摆脱阴跌格局。操作上建议轻仓观望,耐心等待基本面与政策面利好消息的出现。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000-2100

  下周热点 酿酒、有色

  下周焦点 货币政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