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券商最新力荐买入十大牛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宏大爆破:矿山爆破服务龙头,在手订单锁定未来业绩

  宏大爆破是国内爆破技术先进、采剥能力强、矿山工程服务项目最齐全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公司业务领域覆盖了内蒙古、宁夏、河南等国内露天采矿主要区域。公司凭借优异的技术实力,2008 年以来矿山采剥收入复合增速达到65%,但市场占有率尚未达到全国市场容量的1%,这表明我国矿山采剥的市场集中度很低,也说明优势企业的前景广阔。2011年,公司露天矿山剥离业务收入10.29 亿元。公司目前在手年均订单10.2亿元,凭借技术、人才、资质优势,未来接单前景广阔,预计未来几年公司爆破服务收入增速达到30%,未来三年净利润增速24%,目标价为19.60元,维持买入评级。(中银国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