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券商最新力荐买入十大牛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汉得信息:持续优化业务结构

  金融信息化新业务的空间广阔、利润率较高。公司公告通过与四位自然人成立合资公司汉得融晶的方式切入金融信息化领域。根据IDC 预测,2012 年我们金融行业IT 投资规模达到138 亿美元,空间广阔。利润率决定IT 服务公司的业务稳定性。IBM 的历史毛利率稳中有升,Accenture、Infosys 的历史毛利率常年稳定,因此三家发展较为成功;Capgemini 和CSC 的毛利率近年大幅下降,最终影响公司成长性和现金流。根据汉得融晶的项目效益分析,新业务2013-2016 年的平均营业利润率约为27%,高于公司2011 年营业利润率18%。汉得信息走在正确的路上。

  新业务的自然人股东兼具ERP 和金融领域经验,预计带来潜在客户资源。有三位自然人股东精通Oracle、Hyperion、OFSAA,在银行、保险、证券领域合计完成10 个以上项目。由于客户与服务团队持续接触,我们推断自然人股东将为汉得融晶带来潜在客户资源。我们预计自然人股东的丰富经验将帮助公司完善金融领域解决方案,既提高公司人员效率,又可逐步挑战IBM、Accenture、德勤在ERP 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

  公司逐步优化业务结构,完全符合我们深度报告对公司战略的预判。我们深度报告认为公司的战略是以ERP 服务接触客户,逐步丰富IT 服务的种类,最终成为综合性IT 服务供应商。公司目前日趋丰富的业务种类,在利润率、市场空间、人才供给、服务频率上整体优于主业。

  公司相当于收获2013 年11 倍PE 的新业务,预计未来仍将丰富业务线。谨慎起见,我们维持2012-14 年0.74/0.99/1.29 元的每股收益预测,并将DCF 估值结果20.77 元作为目标价。目标价对应2012-14 年的市盈率分别为28、21、17 倍,维持“买入”评级。(申银万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