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周三买什么:5券商看好5板块35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8日 1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农林牧渔:海参继续涨价利好水产股 荐10股

  上周农业板块小幅下跌,饲料、水产和种子等行业成长股继续震荡调整。随着CPI指数触底反弹,未来农业的表现将会好转,短期呈现震荡上涨的趋势。从目前各自行业的基本面来看,油脂压榨行业的景气度仍就维持在高位;海参价格的上涨利好水产养殖类公司,消费旺季带动的猪肉价格上涨也有利于畜禽养殖股的表现。看好水产、油脂和养殖行业未来的投资机会。重点推荐:东陵粮油、西王食品;好当家、东方海洋;荃银高科、敦煌种业、隆平高科;晨光生物;大北农、唐人神。(中信建投)

  计算机:关注三条投资线索 荐10股

  投资建议:周期股走强,预计短期计算机板块将相对走弱,前期反弹较多的小市值股票面临一定调整压力。从基本面来看,预计计算机上市公司三季报仍较为平淡,短期内行业整体性的机会难以出现。但我们坚定地认为计算机是启动下一个经济周期的新技术新产业之一,中长期有望取得相对收益,不过个股分化将十分明显。建议关注三条投资线索:

  重点推荐“两朵云”:科大讯飞的“语音云”和美亚柏科的“公证云”是目前计算机行业中仅有的将云计算运用到自身产品中并在市场上得到认可的服务模式,市场空间巨大。关注行业景气度高或在手订单充足的公司,推荐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华平股份。

  受益于政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智能交通、智能建筑等板块短期有望走强,建议关注汉鼎股份、银江股份、赛为智能、众合机电、皖通科技等。

  风险提示:政府支出减少;行业竞争加剧。(安信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