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9月27日十大机构看后市:二次大阳昭示后市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宁波海顺:多项政策利好刺激市场 沪深两市绝地反弹

  沪指早盘以2003.10点开盘后,在券商板块带动下开始反弹,指数反弹至2020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券商和煤炭等板块相继发力,两市加速反弹。至收盘,沪指报收2056.32点,涨幅2.6%,成交603.4亿;深成指报收8486.27点,涨幅3.57%,成交550.1亿。

  板块上,今日所有板块全线飘红,券商和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是今天反弹的绝对主力,整个板块无一只股票下跌,国金证券和宏源证券两只股票涨停,其他券商类个股多数涨幅都在5%以上。新股N蒙草,今天大涨91.10%,早盘即被临时停牌。此外,多只低价股今天涨停,包括波导股份,蓝星新材,摩恩电气和长航凤凰等。

  消息面:

  1,9月26日晚间,30余家创业板公司几乎同时发布了关于不减持公告,这30多家创业板公司要么承诺2012年年内不减持,要么追加股份锁定,创业板解禁压力暂缓。

  2,保监会发布的《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暂行办法》,放闸险企将资金委托给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投资。近日,博时基金、大成基金(微博)、华安基金等9家机构获得首批入场券。理论上有1.65万亿资金可委托进行权益类投资,市场未来有望迎来新鲜血液。

  我们宁波海顺(微博) 认为,经过前期连续下跌之后,今日市场迎来多项利好,市场开始企稳反弹,但后市反弹高度有待观察。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谨慎参与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