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7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通达股份: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摘要:

  公司近期预中标国家电网常规导地线三项目及湖北电力公司采购项目,四项目预中标金额总计为3037.49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15%。

  解读:

  公司作为我国电网重要的高压输电线供应商之一,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此次中标项目将对提升公司2013年销售业绩奠定非常良好的基础。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远 望 谷:日常经营合同公告

  摘要:

  公司于2012年11月9日与国际服装、物流行业客户签署了《Inlay产品供应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将向该客户供应各类不同规格的RFID Inlay产品,合同总额约合人民币3400万元,具体合同金额依据客户具体采购产品而定。

  解读:

  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10.60%。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