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7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聚龙股份:关于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A级点验钞机采购合同的公告

  摘要:

  公司A级点验钞机于近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入围测试,并与建设银行签订了A级点验钞机采购合同。合同约定了设备单台价格,采购数量以建行一级分行签发的订单数量为准。

  解读:

  公司新产品 A 级点验钞机经过一年的市场试用和推广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2012年以来,陆续入围部分商业银行的招标采购,取得了一定数量的销售订单。本次合同签订是公司A级点验钞机首次与主要客户签订采购框架协议,预计将对公司该类产品在其他大型商业银行的销售拓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对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好影响。

  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永太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摘要:

  2012年11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取得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为原料药左氧氟沙星。

  解读:

  永太药业在完成药品注册事项,取得药品GMP认证证书后方可生产销售药品。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