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7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康达尔: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

  摘要:

  公司于2012年11月12日与厦门牧兴实业有限公司、厦门源生泰食品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收购上述两家公司全部股权,在双方履行各自法定程序并获得批准后,再共同签署正式股份收购合同。

  解读:

  如上述合作意向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农业产业链建设,从而确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安全和优质食品终端的市场商业营运模式,提升公司的品牌和竞争力,符合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三安光电: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摘要: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不超过23.52亿新台币(约为50568万元人民币)认购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璨圆光电以私募方式发行的不超过1.2亿股普通股。交易完成后,三安光电科技将持有璨圆光电约19.9%的股份,成为璨圆光电第一大股东。

  解读:

  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50568万元认购璨圆光电约19.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次收购,将密切二者的合作关系,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具有积极影响,短期对公司股价也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关注。(山东神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