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7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路集团石墨烯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昨日临时停牌的金路集团今日揭开了谜底:公司与中科院金属所合作的石墨烯材料制备项目通过四川省科技厅专家鉴定,目前处于中试阶段。

  今天发布的公告披露,2012 年11 月11 日,四川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四川省德阳市对公司与金属所共同完成的“石墨烯材料的规模化制备技术”进行了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研究开发的石墨烯规模化制备技术具有独创性,一致同意“石墨烯材料的规模化制备技术”通过鉴定。

  点评: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金路集团表示,目前该项技术尚处于中试阶段,还需要进行持续优化,由于公司与中科院金属所签订《技术开发合同》的合作期限为2011年6月10日至2013年12月31日,继续合作需要另行协商。此间能否完成所有合作研发项目,尚存不确定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