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暂时取消iPhone 4S私下预订:等待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4日消息,就在业内传联通版iPhone 4S上市时间即将于6日到来之际,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叫停各地分公司及其社会渠道商私下里搞的iPhone 4S预订或预售,以便保证联通全国统一开售iPhone 4S的秩序。

  联通要求停止iPhone 4S私下预约

  早先已有消息传出联通版iPhone 4S上市时间为6日,甚至称苏宁电器(微博)6日开售,中国联通10日开售,据悉,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苏宁电器是中国联通的社会渠道商,其不可能早于联通开售,业内猜测这是苏宁电器内部个别人对外放出的风声,旨在突出苏宁。

  而之后,迪信通(微博)也透露将于1月6日开售iPhone 4S,使得业内越来越猜测中国联通开售iPhone 4S的时间为1月6日,但迄今,中国联通未予以证实,反而迎来了一个中国联通禁止各省分公司对iPhone 4S提前进行宣传和预约的通知。

  据悉,中国联通已于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省分公司及地市分公司在没有接到总部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iPhone 4S上市宣传及预约、预登记及预售活动。未经总部许可,一律不得在包括微博在内的各类媒体上刊发或转载相关信息。同时请各地联通公司按此要求严格管理所属社会渠道商。所有涉及iPhone 4S的事宜,以总部正式通知为准”。

  等待全国统一开售

  此前的近几日,少数中国联通的地方营业厅贴出iPhone 4S可开始接受预约的信息,例如江南某大省的一个发达城市的主流报纸刊登信息:“今天起,联通版iPhone 4S将在温州联通各营业厅及iPhone授权售点接受预订,正式上市时间在1月6日。”而又有消息称东北某省联通地方分公司甚至用短信告知iPhone 4S要上市的“好消息”。

  此前的2011年12月6日,联通版iPhone 4S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同月21日又通过中国3C认证,iPhone 4S就此完成入华的相关手续,确实具备了上市的合法条件。

  但是,中国联通在通知中表示,近期部分省市公司擅自对外宣布iPhone 4S上市信息或开展预约活动,严重影响联通公司与苹果公司的合作进程,严重干扰iPhone 4S产品上市,搅乱整体运营节奏。

  据悉,这可能是因为苹果对中国联通有严格的保密信息约定,需要双方共同在上市前宣布消息,中国联通不能违反,而中国联通迄今也未就上市时间做表态,其只是称,“目前就iPhone 4S的上市正与苹果公司进行最后的洽谈及准备中”。(康钊)

热词:

  • iPhone
  • 上市时间
  • 联通公司
  • 渠道商
  • 微博
  • 营业厅
  • 苹果公司
  • 迪信通
  • 预售
  • 短信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