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餐急送抢滩龙年网餐市场 分站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足不出户,鼠标点击美食,不出半个小时便能享受热腾腾的饭菜。不用顶着寒风搭车、不用挤着人堆排队,这无疑是消费者选择餐急送网络订餐平台的主要原因。而在餐急送迅猛发展的势头下,其以五大运营中心为据点开展的分站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展开。这意味着我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超速美食,也意味着更多的餐厅及物流合作商能搭乘餐急送这趟快车,步入龙年财富新大陆。

  超速美食 覆盖国内多个城市

  尤胜杰是一位程序员,在武汉工作的这段时间,由于工作繁忙,公司周围餐点昂贵等多种原因,他一直选择网上订餐。而尝试过数十家订餐平台后他成为了餐急送的忠实粉丝。用尤胜杰的话来说,消费者之所以选择在网上点餐,图的就是方便、快捷,而餐急送则正好满足了他的全部要求。

  遗憾的是有时他被公司安排出差,他照旧进入餐急送网站进行订餐,却发现该城市还没有开通餐急送网餐服务,这令他十分沮丧。而今年年末时他出差至重庆,却听闻了餐急送分站建设的消息,他赶紧点开餐急送网站,果然发现了重庆站订餐频道。他赶紧吆喝同事,按照众人的口味,点了中餐、西餐、饮品等各式各样的餐点,说是满汉全席也毫不夸张。虽然是深夜加班,但是一群人吃的是不亦乐乎,还连声称赞餐急送覆盖范围真广。从此以后,尤胜杰每出差至一个城市都会毫不犹豫的拿起鼠标,点击餐急送的分站系统,享受超速美食。

  分站建设 网餐风云势头正猛

  据了解,餐急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上订餐行业的B2B、B2C网站之一,同时餐急送网也是一个生活服务类的网站,目前它已集合了全国数百个城市的上万家酒店、特色餐厅、风味小吃店、中西餐饮店、快餐店,家庭式厨房、农家乐,面向各地消费者、餐厅和物流合作商提供综合性服务。

  事实上,除了重庆,餐急送目前已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杭州、长沙、郑州等数十个城市进行分站建设,成功覆盖全国数百个大中小城市,并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为五大运营中心辐射全国,为全国消费者、餐厅、物流商提供综合性服务。

  之所以建立如此多的分站,是由于目前我国网络订餐消费者数量日渐庞大,然而许多中小城市还未形成颇具规模的第三方网络订餐平台。餐急送大举进军全国各大城市,正是充分整合了各城市的餐厅、物流等多方资源,从而为消费者、餐厅以及物流商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一方面,餐急送大规模的分站建设能够使更多城市的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更快捷、美味、优质的美食;另一方面,分站建设也能使得各大城市的餐厅获得更多的商机,节省更多的人工成本、店面租金等费用。而对于物流合作商来说,分站的完善使得网餐数量直线上升,物流合作商每日送餐量高达数千份,所获得的佣金也是十分可观的。

  在分站建设势不可挡的背景下,餐急送正在努力完善服务体系,各分站网站页面也在优化之中,其不仅页面友好、操作简单、图文丰富,滚动的订餐广播更是为不知道如何选择的顾客提供了极佳参考。餐厅加盟资讯轮流滚动,客服热线突出醒目,各种活动夺人眼球,送餐服务以及支付系统也正日臻完善。冬季寒流袭来,而餐急送却越来越火爆,颇有抢占龙年网络餐饮市场的势头。业内人士大胆预估,在不久的将来餐急送很有可能改写整个餐饮行业格局。

热词:

  • 分站
  • 真广
  • 物流
  • 龙年网
  • 订餐
  • 美食
  • 建设
  • 超速
  • 农家乐
  • 客服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