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4日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传闻

  传华夏幸福(600340):管理层交流,销售受益于北京挤出需求,全年预计160亿。

  传皖通高速(600012):今晚公告1.5亿投资典当行业务。

  传ST源发(600757):下周公告正式取得重组批文。

  传铜陵有色(000630):铜陵集团的铜资源将陆续注入上市公司

  传联环药业(600513):美国五州爆发到猪流感,出现首例人类感染新型h1n1病毒病例

  传中国中铁(601390):中标百亿合同

  传江钻股份(000852):日本宣布将从明年起尝试从海中提取“可燃冰”

  传安纳达(002136):节后钛精矿情况或将持续走高

  传北京科锐(002350):与浙江电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宜华木业(600978):研究员表示,激励门槛低,预计容易达成。截至目前,公司在国内已经投入了8家自营店,未来还将投入23家自营店,有望在未来两年释放业绩。

  传中色股份(000758):稀土产业链延伸的可能仍是重要看点

  传准油股份(002207):近期公告油田收购

  传天业股份:国土资源部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

  传斯米克(002162):正在进行锂瓷土矿资源的开发

  传中海达(300177):单波束海洋勘探产品已取得国产第一品牌的位置

  传三峡水利(600116):水利部陈雷表示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着力夯实农业农村持续稳定发展基础。

  传北新建材(000786):高端石膏板1月再涨价约3.5%

  传益佰制药(600594):新品米槁心乐滴丸明年上半年获生产批文

  传中海达:单波束海洋勘探产品已取得国产第一品牌的位置,多波束等高端海洋勘探产品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传大族激光(002008):世界上最大尺寸的lbo晶体,近日顺利通过验收。

  传秦川发展(000837):关中—天水经济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发展规划宣贯会召开

  传辽宁成大(600739):青岛爆发出血热疫情导致10余人死亡。

  传莱宝高科(002106):根据最新传闻,苹果iPad系列一月将添加两款新产品。

  传精华制药(002349):新产品大柴胡颗粒市场前景看好,有望于明后年出现放量增长。

  传中南建设(000961):激励行权价距离当前股价有40%的价差,有效鼓励公司不断改善基本面。

  传瑞普生物(300119):兽用制剂业务是公司未来业绩新增长点

  传株冶集团(600961):实际控制人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将对旗下业务进行整合

  传潍柴重机(000880):公司从4季度开始订单量环比有一定回升,未来2-3年公司业绩将持续改善。

  传首开股份(600376):全年合并报表销售金额约120亿(预计同比增长约50%)

  传航天电器(002025):公司11-12年业绩超预期的概率比较大。

  传康美药业(600518):全中药产业链一体化效应逐步显现,定向增发即将完成

  传安纳达:节后钛精矿情况或将持续走高,货缺紧张导致钛白粉价格相对偏紧,2月份钛白粉价格将会持续攀升。

热词:

  • iPad
  • lbo
  • 水利改革
  • 柴胡颗粒
  • 传闻
  • 可燃冰
  • 钛精矿
  • 单波
  • 基金
  • 铜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