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海御庭携手招行与您共寻养生之道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有关空气污染MP2.5、牛奶含致癌黄曲霉、地沟油掺入食用油等问题频繁出现,每一个事件都令人揪心,于是如何更健康地生活成为了现代人最为关心的话题。年末将至,招商银行特别选择在上海具有真正意义的海岸独栋别墅“东海御庭”的市中心接待处,为其高端客户举行了一场“养生下午茶”活动。这场丰盛的下午茶不仅让客户了解到很多有关健康养生的知识,更为招行最高级别的客户带来了一场上海真正滨海豪宅的奢享之旅。

家是养生的重要之所

  人的一生中起码有一半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一个好的居家环境会为养生创造良好的气场,它能令人体的小宇宙自然、和谐、规律地运作。因此,如果我们想要养生,就先要从家的环境着手,只有当阳光、和风、鲜氧、绿草、大地、流水、浓荫……这些自然的元素在您居家的环境中占有较高的比率时,人的身体运作才会更为和谐舒畅。人归根结底是自然界的生物,唯有从每一次呼吸、每一缕阳光、每一份新鲜的食材中汲取正面的能量,身体才会充满自愈自治的能力,以此建立起较强的免疫系统,低档更多外来侵害。

  寓养生于生活的休闲娱乐

  除了居家时间之外,离开家去户外走一走、游一游,多做一些和自然亲近的休闲运动,也是养生的很好方式。比如去草地打一场高尔夫,或者去海边晒晒太阳游一下泳等,这种与自然结合的运动,既使身体得到了放松,更令心灵在自然的环境中获得释放、享受鲜氧与阳光,这种寓养生于娱乐的方式,十分适合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还有泡温泉的休闲方式,它能让天然的矿物质渗入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毒素排出。如果泡完一个澡还能再小睡片刻,那真是都市人难得一遇的惬意境界。

  东海御庭,顺应自然而建的养生居所

  大家都在寻找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养生居所,仅拿耗资数亿打造的东海御庭而言,其香港知名开发商乐家置业,在开发之初便以顺应自然、天人合一为出发点,以那些已有成就但整天奔波于工作的精英为蓝本,为其度身定做了一座座地中海风情的滨海独栋别墅。项目东部沿海、并与海岸保持最为适度的距离,西部沿河,密度低,绿化高,每一栋别墅都充分享受阳光,从养生角度看,这样的布局谓之甚好。且周边林克司高尔夫、湿地公园、上海首座温泉酒店等一系列国际化配套,均为东海御庭的业主提供了多处休闲养生之所。再加上项目一贴海岸,二靠迪士尼,三近浦东国际机场的有利位置,更为项目注入了增值潜力

  据悉,作为滨海旅游度假区中唯一的独栋别墅,“东海御庭”正紧锣密鼓地进入样板段结构封顶阶段,等来年春暖花开时,大家便有机会一睹上海真正滨海豪宅的芳容。

热词:

  • 御庭
  • 招行
  • 养生之道
  • 别墅
  • 东海
  • 下午茶
  • 招商银行
  • 地沟油
  • 免疫系统
  • 血液循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