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城甜蜜蛋糕卖空8千单 大众点评携手罗莎再掀风暴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年末工作太忙绿?加班压力大无边?身心疲劳到对美食的诱惑无动于衷?要记得工作可不是生活的全部哦,从高速运转的状态里抽身片刻,偶尔停下脚步忙里偷闲,享受一下慢节奏的生活,用诱人的美食犒劳自己,重新焕发战斗的动力。

  大众点评和重庆罗莎蛋糕携手带来6.5折团购券,价值20元的蛋糕代金券仅需12.9元即可入手。来吧!让我们暂时忘却那困扰已久的无形压力,带着大众点评的团购券去尝尝那些可爱的、剔透的、鲜艳的、美味的蛋糕甜点吧。一口甜蜜、一口幸福,简单好心情顿时奔涌而来。

  “吃罗莎的生日蛋糕是一种享受。他们家的糕点在平民化的价格中,算是比较精致的了。这次想不到还有大众点评的团购,很划算,早知道该多买几张屯着滴。铜锣烧天冷了吃还真不错,比较喜欢鲜奶和红豆滴,就是有点难等,呵呵。”“罗莎蛋糕店的蛋糕和面包等,品种特别丰富,款式很多。泡芙口感松软伴有浓浓的奶香、面包稍微加热吃口感更加柔软、奶油蛋糕的滋味更是让人感觉品的不是面包是甜蜜的生活。”网友“ny格格”和“fyydnz1980”对于此次大众点评网和罗莎蛋糕合作推出的团购券十分满意。

  关注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是大众点评每天头等重要的事。即便是团购,也严把商户关,筛选符合大众点评网“高品质、可信赖、有特色”原则的商户。在尽量做到给消费者做多让利的同时,也保证绝对不打折扣的用户体验。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此单团购券使用截止日期至2012年3月31日。

  更多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chongqing

  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以“罗莎”为品牌,主要生产国际流行口味的蛋糕、面包、西点、月饼四大类产品,200多种花色品种。罗莎在湖南市场率先推广植物性鲜奶油蛋糕,引导了一种健康的时尚消费。公司把质量和信誉视为企业的生命,尊奉“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为企业精神,开创“食品售出亦可退换”之先河,顾客不满意可以无条件斟换和退款。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罗莎蛋糕与大众点评合作,为消费者献上圣诞元旦的新年特供西点,无论是闲暇时间自己细细品味,还是送给亲朋好友当做礼物,都是相当应景的哦。摆脱日复一日的忙碌繁琐,给自己的心情多一份点缀,品一口缤纷甜点,迎接属于你的甜蜜新年。

热词:

  • 罗莎
  • 大众
  • 团购
  • 甜蜜的生活
  • 点评
  • 蛋糕店
  • 卖空
  • 顾客就是上帝
  • fyydnz1980
  • 铜锣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