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普激光一体机“智慧传情 祝福有礼”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新春的钟声已隐约敲响,在新年到来之际,如何向身边的爱人、家人及朋友传递一份独特而难忘的祝福呢?近日,由创新科技引领商务打印潮流的领军企业惠普公司,发起了“智慧传情,祝福有礼”主题活动,借助惠普智慧型激光一体机及其智慧树形象,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智慧传情”的平台。在这里,网友们不仅可以向亲朋好友发送祝福、送出一份礼物,而且只要发送祝福,就有机会“摇”动智慧树、赢得新年好礼物。

  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广大网友只需登录活动专区(http://all.vic.sina.com.cn/hpaio/),参与惠普激光一体机“智慧传情,祝福有礼” 活动,即可将新年祝福及50元易迅网代金券通过新浪微博送给亲爱的TA、温暖家人、朋友伙伴;每成功发送一个祝福,即可获得一次“祝福有礼”摇智慧树的机会;只需点击摇动智慧树,就有机会赢取由iPad2和惠普激光一体机组成的“智慧大礼包”,更有200份惠普喀嚓鱼照片台历、300张移动充值卡、3000份照片免费冲印券等缤纷好礼等你“摇”出;发送的祝福愈多,获奖的几率愈大。此外,iPhone用户还可以在活动页面或登陆专区(http://www.hpwishes.com/)下载“转运智慧树”应用程序发送新春祝福,参加本次活动。快来为你的亲朋好友送上一份新年温馨祝福吧!

  随着智慧办公时代的到来,惠普智慧型激光一体机业内首次将创新的智慧科技元素应用在办公文印设备上,推出HP LaserJet Pro M1136/ M1213nf/M1216nfh/ M1536dnf四款机型,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办公体验、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智慧驱动”技术让惠普激光一体机如U盘般即插即用,就好像亲爱的TA在平日里随叫随到,爱从不缺席。“自动开关机”技术则实现了惠普激光一体机在无任务状态下深度睡眠降低能耗,接收到任务时又“零秒预热”立即启动;就如同家人一样,在远行时会为你收拾行囊;遇到困难时又立即张开臂膀给予最温暖的关怀。更多人性化设计如“身份证双面复印技术” 可以让用户分别扫描二代身份证的两面后,一次性打印在一张纸上,避免了因放纸颠倒或位置摆放不对而出错;仿若朋友伙伴般体贴、细心,因为懂你,所以一直陪伴左右。

  “智慧”的选择为办公带来全新的体验,精明的投资为企业带来高效的回报。龙腾虎跃过新年,惠普智慧型激光一体机也祝愿广大办公人群的职场生涯如“智慧树”般枝繁叶茂,中小企业早日成长为参天“智慧树”。想要送出美好祝福,还把好礼抱回家?那就快快参加 “智慧传情,祝福有礼”活动吧!

热词:

  • 激光一体机
  • 智慧
  • 智慧树
  • 传情
  • 惠普公司
  • 自动开关机
  • 移动充值卡
  • iPhone
  • 好礼
  • 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