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单品百万双突破 VCOTTON维棉倾情巨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历时1年,维棉商务男袜的销量成功突破100万双,创始人兼CEO林伟为当初定位贴身服饰,选择单品突破的战略决取得了里程碑般的成绩。

  维棉此次'百万进行时'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不仅获得了来自互联网、电商、媒体、时尚及演艺界百位名人,也是维棉的忠实用户,为维棉未来的发展送出的寄语,同时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博客、人人网等多个SNS开展粉丝互动,共同倒数,共同祝福,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更好的成绩。

  作为维棉明星产品--商务男袜(6双装),是维棉选择普适性单品切入细分市场最大的拳头,企业创立之初,电子商务平台的格局几近成熟,产品分部也较为全面,最方便切入的便是细分市场,为了创造出产品的独创性与不可模仿性,为用户提供不可替代的服务感受,维棉选择了以商务男袜为代表,打造维棉环保、简约、极致、专注的品牌形象。

  许多电商圈及互联网圈的战友都是维棉的忠实用户,他们见证着维棉的成长,百位名人为维棉送出最诚挚的祝福,是对维棉奋斗的肯定,也是面对目前变幻不定的市场相互间的加油、打气。在官网互动的版块里, 2万多人次的浏览,其中近300位维棉的用户及粉丝纷纷送出自己的祝福,有学生用户对运动袜创新设计给予的期望;有女性用户对舒适独创设计的褒奖;有商务人士对绅士复古风格的认可;有父母对婴幼儿贴心服务的赞许。在祝福的话语中,维棉走过了1年时间,完成了强势单品的突破,弥补了国内商务男袜内容复杂、品牌不明的局面,成为了市场中商务人士的首选,为之后的差异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专注、极致的品牌理念让维棉具备了不可比拟的竞争力,此次SNS的多方互动,不仅引来用户、粉丝的充分关注,更送出丰富多彩的礼品回馈客户,体会维棉发展带来的实惠,享受额外的品牌福利。加上官网同期的庆祝活动,让价格更加极致,折上折的优惠令所有客户享受到网购前所未有的畅快。

  活动渐渐落幕,但单品百万的欢呼还在继续,商务男袜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市场在发展,服务在进步,维棉将始终坚持专注与极致,不仅在刚性需求与普适性共存的袜子上创造奇迹,贴身的服务将满足递增中的需求,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维棉带来贴心的舒适。

热词:

  • 单品
  • 男袜
  • VCOTTON
  • 粉丝
  • 微博
  • 商务人士
  • SNS
  • 官网
  • 细分市场
  • 极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