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市公司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顺风能遭遇双反调查

  天顺风能(002531)1月4日午间公告,美国风塔贸易联盟于2011年12月29日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申请,要求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的输美应用级风塔产品启动反倾销、反补贴(简称“双反”)调查。

  公司已于2011年12月30日收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相关调查问卷。

  公司于2011年12月31日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严俊旭为组长的“美国双反调查应对小组”,公司将配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进行调查,并密切关注事态进展,积极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本次“双反”尚处是否存在实质性损害的调查阶段,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三力士终止非公开发行

  三力士(002224)于1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终止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2011年9月26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及募投项目实施主体之一浙江路博橡胶科技有限公司已积极展开土地竞拍、项目备案、项目环评等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向中国证监会上报相关材料。

  康耐特终止重大重组今复牌

  康耐特 (300061)于2011年11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23日开市前停牌。

  公司拟通过现金及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75%的股权。毛源昌股权系国有股权,其股权的转让需在杭州产权交易所公开竞购。因竞购过程中竞购价格高于预期,公司放弃对毛源昌股权的竞购,现此项重组条件已不具备。

  基于上述原因,公司于2011年12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1月5日复牌。

  东阿阿胶产品价格调整

  东阿阿胶(000423)产品复方阿胶浆为国家秘密技术产品。自2005年以来产品零售价未做调整,同时主要原材料中药材涨幅均在2倍以上。鉴于以上原因,公司决定于公告之日起调整复方阿胶浆零售价,上调幅度不超过30%,具体将视各地区备案情况确定,届时出厂价也做相应调整。

  鉴于人工、企业运营和原料成本大幅上升,公司决定于公告之日起上调阿胶出厂价10%,零售价不变。

  由于以上产品价格调整后,市场开发费用等投入也将逐渐加大,产品价格调整对公司业绩产生的影响难以预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热词:

  • 上市公司
  • 非公开发行
  • 毛源昌
  • 资产重组
  • 双反
  • 复牌
  •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 竞购
  • 公司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