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股涨跌互现 奇虎宣布回购5000万美元股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及ADP就业好于预期,缓解了欧洲银行资本问题带来的忧虑,周四美股大体收高。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i美股中概30指数基本收平,微跌0.1点,收报661.78点,跌幅为0.02%。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跌0.65%,成份股涨跌参半,前程无忧领跌,跌幅为5.23%;博纳影业、分众传媒跌幅超3%;搜房领涨,涨幅为5.34%;文思信息、完美世界、优酷及奇虎360涨幅超3%。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0.55%,成份股仅韩华新能源、大全新能源上涨,涨幅分别为7.55%,2.85%;阿特斯太阳能领跌,跌幅为2.8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涨1.2%,成份股涨跌互现,药明康德领涨,涨幅为3.41%;先声药业领跌,跌幅为3.7%。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涨1.25%,成份股多数上涨,学大教育领涨,涨幅为3.07%;诺亚舟领跌,跌幅为3.12%。

  个股新闻:

  安全服务厂商奇虎360今日宣布,其旗下平台级产品360安全桌面自去年3月推出以来,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5000万。且今日奇虎360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5000万美元的股票(ADS)回购,公司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或私下协商交易以合适的价格完成此次回购。奇虎360此次回购的资金将由公司现金储备和持续的现金流提供。

  双威教育今日宣布,公司将修改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2010年年报以重申财务报表中,修改其中一项对预付款的核销。通过注销该项核销,双威教育2010全年的净利润将从7200万人民币增加至1.32亿人民币,即2010年全年净利将相比2009年同比增43.0%,当期每股摊薄后净利润将增至2.70人民币/ADS。

  受财报影响,联合信息周四大跌27.57%,收报0.42美元。联合信息1月4日盘后公布了截至2011年9月30日2011财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营收同比降56.3%、毛利润同比降75.9%,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83.8%下降至46.2%。

  九城今晨宣布已获得SOE出品的大型在线战争游戏《PlanetSide 2》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并确认该作中文名称为《行星边际2》(非正式场合曾被称为星际Online 2)。

  玉柴国际宣布2012年的销售目标将达568,000部柴油机,相比2011年预期销售量增长9.11%。

  安博教育今天公布了2011财年结束前完成的一系列资产剥离,包括课外辅导和职业技能提升业务,以更好地聚焦业务增长。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宣布,将在行业发布首个“微博版权保护公约”,实施微博作者签约制度,委托专业律师团队为侵犯签约作者版权的行为提供维权支持。对于搜狐的微博发展战略,张朝阳称,已经找到追赶新浪微博的办法,2012年将会有大爆发。(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奇虎
  • 回购
  • 涨跌
  • 美股
  • 股票
  • 指数
  • 涨幅
  • 分众传媒
  • SOE
  • 成份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