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毕马威向曼氏英国客户返还资产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作为已经倒闭的美国期货经纪商曼氏全球英国子公司的临时清盘人,知名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计划最早于本月向客户返还被冻结的12亿美元的现金和资产,该举动意在安抚客户以避免发生对质。

  曼氏全球英国子公司联合特别清盘人Richard Heis周四向路透社表示,毕马威已经拿回了客户的大部分资金以及几乎所有的未偿付资产,并希望尽快开始将其返还给客户。

  Heis表示:“截至12月末,我们拿到了82%的客户资金和几乎所有的客户资产。我们希望最早本月开始返还客户资产并支付中期还款。”

  清盘人称他起初与客户就3000万英镑资产的返还进行过交谈,这将是自从这家美国期货经纪商破产以来欧洲客户获得的首批资产返还。

热词:

  • 毕马威向曼氏英国客户返还资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