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嗨春节温暖行"嗨" 语伴你嗨回家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都市白领在外打拼一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必然选择。虽然今年铁道部出台了各种创新的购票方式,但受制于运营、技术能力,再加上民工、学生、白领“三流合一”,一票难求依然是今年的“主旋律”。不过,伴随随着租车出行理念的普及,如今春节回家又多了一个重要选择,尤其是2012年1月1日起以一嗨租车全面取消了租车里程限制,更是让有意租车的消费者打消了最后的疑虑。

  最近去过上海虹桥火车站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国内领先租车企业一嗨租车为虹桥站的冷板凳穿上了“棉衣”。此举受到了众多乘客的赞许,关于虹桥车站座椅上的“嗨语录”的话题,在微博和论坛中引发广泛转载和评论,一嗨租车春节温暖行已悄然从虹桥火车站的“橙色风暴”开始,“嗨,给旁边的朋友一个微笑吧!”、“嗨老乡,今年我们不相识,明年租车一起回!”、“嗨大忙人,帮老板拼了一年,租个车带老婆浪漫一周吧!”……这些“嗨语录”也开始在网友之间传颂。

  很多时候,一个人性化的设计、一个贴心的服务细节,就能让企业的口碑在消费者之间传颂,这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软实力,也让企业的服务理念得到诠释与升华。在火车站、医院这些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公共基础设施虽然完备,但很多都缺乏人性化的服务设计,即使是老人、儿童也不得不忍受“冷板凳”的洗礼。如今,一嗨租车的橙色风暴,率先让虹桥火车站的铁座椅温暖起来,令排队返乡的乘客大赞暖人心,舒适温暖的同时又达到了宣传企业理念的目的,而实用兼顾时尚创意的设计,更是拉近了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在此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将“功力”用在细微之处,切实为消费者考虑,让众多消费者带着温暖轻松 “嗨”回家。

  据悉,一嗨租车早在去年十月就推出了“春节打包租”活动,很多车型早已被抢订一空,而新年伊始一嗨又开创性的全面取消租车里程限制,让租车预订量又再次井喷。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指出,这一系列惠及消费者的活动都是一嗨春节温暖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时尚生活,春节轻松“嗨”回家。该负责人还提醒消费者,临近年关有租车需求的要抓紧预定了,否则将面临无车可租的尴尬局面。

热词:

  • 租车
  • 橙色风暴
  • 棉衣
  • 主旋律
  • 三流合一
  • 功力
  • 座椅
  • 里程
  • 软实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