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购网:创新网络模式先行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海啸尚未走远,拉动内需成为了目前国内市场的重点。近几年,网络购物以其便捷性、实惠性和新颖性迅速深入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之中,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多购网在2011年顺势崛起,开创了免费购物的新模式。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有一些疑问,多购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网站呢?“免费购物”的多购网又是怎样操作的呢?真的能实现免费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开始了对多购网的深度探索。

  作为全球首家免费购物平台,多购网在2011年1月11日正式上线,到现在全国各地已经有1000余家多购的合作店铺,展示出了领跑这个全新的免费购物的时代的豪迈气概。

  进入21世纪,伴随着世界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中国的电子商务也开始呈现爆发式发展,借助B2B、B2C、C2C等电商模式的日益成熟,各类网购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成长,其中淘宝、京东、当当等一线电商网站更是占据了大半的江山。面对这样的行业格局,多购网以“免费购物”为卖点,通过有效整合持卡人、合作店铺和产品供应商这三大资源,形成了“多购模式”的三大配衬,并由此对消费的最大价值进行挖掘,使得大量持卡人和合作者从中获益,从而最终在多购网的带领下,形成持卡人获得实惠、合作店铺实现盈利、产品供应商赢得利润和品牌的多方共赢的局面。

  笔者获悉,在这样的一个全新的“多购模式”中,消费者在多购网的合作店铺进行消费后,获得合作店铺送出的多购卡成为多购持卡人,同时将获得等额的消费积分,在多购网上激活后可免费在线购买线上产品,以此获得实惠。而作为多购网一大特色的合作店铺,在享受多购网为其免费提供的广告宣传的同时,既能赚取了丰厚的产品销售额,又有效的吸引众多的回头客的二次消费,有效的锁定的顾客的终生价值,实现了长期盈利。最后,对于广大的产品供应商来说,可通过“商品置换广告”的全新合作方式来吸引国内较有实力中小企业,通过为其提供大量的品牌展示平台,让其在同多购网的长期合作之中不断积累经验,以提升品牌价值,获得企业成长并最终在多购网的带领下走向世界。

  众所周知,一个企业的成功不仅需要一个人或一个团队的正确引导,它更需要的是同周围环境的和谐共存,形成多方的共赢。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商企业,多购网的快速成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一次共赢局面成型的结果,小小一张“多购卡”让消费者获得双倍购买力。这种“一份钱、两份花”的模式大大提高了民生质量。在网购盛行,实体店铺生存空间惨遭挤压的今天,多购网首次推出的将实体的合作店铺纳入网络购物体系的全新经营理念的横空出世给了广大合作店铺一个长期生存、发展的空间。而对产品供应商的免费广告置换则为他们的品牌建设提供了相当丰富宽阔的平台,可以帮助他们迅速打造品牌,实现共赢。

  至此,相信广大读者已经对多购网以及“多购模式”有了一定的认识了。作为全球首家免费购物平台,多购网正在快速成长,笔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广大的实体店铺亦或是国内的中小企业,只要他们渴求得到实惠、志在发展壮大,携手多购网必然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热词:

  • 购网
  • 实体店铺
  • 免费购物
  • 创新网络
  • 网络购物
  • 购卡
  • 多购模式
  • 产品供应商
  • 网购
  • 淘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