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4S下周五开售 联通同日推出优惠套餐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Phone4S将于1月13日(下周五)起在中国内地以及其他21个国家开售。苹果公司周三宣布的消息显示,中国内地的iPhone4S售价为16GB 4988元、32GB 5888元、64GB 6788元,每一档都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

  昨天,记者在苹果官网上尚未发现iPhone4S的痕迹。此前来自渠道商的消息很肯定:iPhone4S确定会在1月6日上市,有的商家甚至开始了iPhone4S的预订活动。不过根据苹果最新发布的消息,从1月13日开始,iPhone4S将在中国内地、牙买加、肯尼亚、马达加斯加等21个国家开始销售。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说,这意味着iPhone4S将在总共90个国家面市。

  按照惯例,苹果将于1月13日早上8点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在线商店开售iPhone4S;记者了解到,中国联通确定将在同一天推出iPhone4S,并同时推出“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送话费”两种套餐。业内人士称,目前联通各营业厅正在按照总部要求积极备货中。

  昨天下午,中国联通也及时公布了iPhone4S的合约价格,推出“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16GB版本合约价5880元,32GB版本合约价6999元,64GB版本合约价7999元。

  用户可选择从66元~886元10档套餐,用户如果选择三年期套餐16GB版本和32GB版本 286元套餐起可零元购机,64G版本需选择386元套餐零元购机。用户如果选择二年期套餐16GB版本的386元套餐零元购机,32GB版本 586元套餐起可零元购机,64G版本需选择586元套餐零元购机。

  此外,苏宁电器昨日也宣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用户交付200元定金,并提供包括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机型颜色、选择套餐在内的信息,可获得iPhone4S的优先购买权。记者 陆春

热词:

  • 套餐
  • 联通
  • 版本
  • 预存话费送手机
  • 三年期
  • 用户可
  • 合约价格
  • 优先购买权
  • Apple
  • C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