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热点:新股大幅破发 加加食品跌逾2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月6日午间较受网友关注的热门新闻包括新股大幅破发 加加食品低开24.33%、上海铁路局回应农民工买票难问题、中国货船在湄公河遭袭、卫生部称十二五期间全面取消以药补医等。

  1.新股大幅破发 加加食品低开24.33%

  博彦科技(002649)、加加食品(002650)、利君股份(002651)等3家中小板公司今日上市交易,3股开盘分别报18.9元、22.7元、19.2元、,分别低开14.09%、24.33%、23.2%。

  2.上海铁路局回应务工人员买票难:将加强团体订票

  针对日前有媒体刊登务工人员写信反映买票难的报道,上海铁路局5日作出回应,表示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不断改进售票组织,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务工团体票的组织,加大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等多种购票方式及流程的宣传,尽全力方便旅客购票。

  3.中国货船在湄公河遭非法武装袭击

  1月4日凌晨,缅甸万崩码头附近发生了非法武装向缅甸巡逻船和中国货船发射火箭弹的事件,严重影响湄公河正常航运。被袭船只共5艘,包括1艘缅甸巡逻船和4艘中国货船。中国货船为宝寿8号、宝寿9号、源丰号和1艘原名任达3号的油船。所幸中国船只未被击中,但很多船员对刚恢复的湄公河航运安全状况产生担忧。

  4.卫生部:十二五期间全面取消以药补医

  卫生部部长陈竺1月5日在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上强调,“十二五”时期必须理顺补偿机制,全面取消以药补医。

  5.美国新军事战略将重心转向亚太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月5日在五角大楼与国防部长帕内塔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一道举行了记者会,公布了一份题为《维持美国的全球领导地位:21世纪国防的优先任务》的新军事战略报告。新战略暗示美国将缩减陆军规模,并减少在欧洲的军事存在,转而加强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存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6.苹果宣布13日起在中国大陆发售iPhone 4S

  苹果1月4日正式宣布,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和另外21个国家发布最新iPhone 4S智能手机。届时,能够购买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国家数量将超过90个。

  7.质检总局将建立质量失信“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1月5日表示,将重点推进食品、建材等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建立质量失信“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加大质量失信惩戒力度。

  8.中国或出台反制措施应对欧盟开征航空碳税

  欧盟航空碳税政策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截至目前,已经有两家外航表示将上调机票价格以抵消碳税开征带来的额外成本。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尚未明确应对策略。

  9.北京春节前将公布PM2.5研究性监测数据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5日在与来京调研的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一行座谈时强调,北京市将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的基础上,以降低PM2.5为重点,打一场提升空气质量的攻坚战。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破发
  • 加加
  • 证券时报
  • 新股
  • 黑名单
  • 上海铁路局
  • 智能手机
  • 药补
  • iPhone
  • 低开
  •